2008/08/18

Goodbye My Friend

2008.5.23
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

Makoto
每次有人畢業,總是不捨,畢竟一起共事甚久,突然少了一個人,心理總是怪怪的。

在公司,感觸尚未那麼深,離開公事地點,才特別傷感,看著電視卻紅了眼眶。

遠行,讓我想到梁文音唱的那首歌...或許他的心情是這樣吧:

回想過去 曾經黯淡 幾許光采

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樣決定應不應該

時間飛快 該來的會來 我從來不曾這樣坦白

啊往日絢爛的夢已不再 我已經累了 我需要離開這舞台

匆忙地收拾,往下一段未知的旅程,站在那裡,沒有家鄉氣息的風,吹動黃皮膚黑眼睛的你,祝,一切順利。
YH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