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3

Bad Day

還我週末來

星期五晚上,回家之後,家裏大吵,爸爸也發飆,幾近捉狂。後來,他認為我兇他(爸)?我回答他說我沒有兇你。(或時當時我也很不爽,讓他認為我在兇他),之後一會兒,我回了一句,『因為這樣不能解決問題』,後來他說的話我就聽不清楚了,因為他太生氣了。

星期六早上,尷尬無語的臉,沒有補習的下午,沒有吃早餐、午餐,水也沒喝,到誠品透一下氣。走到旅遊書籍區,拿了捷克相關的書坐在地上看著,或許因為滴水未沾,又沒吃東西,所以身體有點抖。24小時沒吃沒喝,晚上洗完澡,才開始進食。

問題一直存在,但是始終沒有辦法解決,該說該試的都做的,但是依舊

我的週末完全被壞。

明天還要去公司,我好累!

NOTE

在誠品,就快要離開時,突然看見身旁一人(外國人),有點面熟,但不確定,又稍微轉了目光,嗯,看到外國小孩,頭髮捲捲的,原來是Kimmy (Kimberly),所以確定外國人是Chrissie的洋老爺,因為跟他只有一面之緣(智暉的婚宴),剩下的都來自母后的部落格相片,所以沒有去打招呼。看母后的部落格說Kimmy有過動的感覺,目前又是處於trouble-two,看到他那麼有活力,果然。


SPT 10th (76)

(2007年SPT 10週年廠慶時的Kimmy)

YH

沒有留言: